Sin

每一个向死而行的生命都在热烈的生长着/

二三事

17.10.24
    身体状态果然是能影响心理状态的。一整天都处于疲软无力,头晕眼涩的痛苦中,非常难受。
     但是再难受,也得给自己找开心啊。
     和小PP出门吃了一顿晚饭,路上互相怼一怼,给自己找点开心。
     我和P的相处模式一向是这样的。
     走在路上发现月亮好漂亮啊,于是两人掏出了手机……
     P:“哈哈哈哈,我的月亮拍出了两个尖儿……”
    我:“怕不是帕金森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——
    我:“啊,有一团火在我的身体里燃烧,我的七窍要喷火了……”
     P:“感觉你好可怜,这一副要死的样子……”
    我:“能不能吐点儿象牙?”
    P:“我觉得象牙给你,糟蹋了。”
——
     我:“P你知道吗,跟你做朋友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,因为需要极强的忍耐力和深似海的包容度,你应该谢室友不杀之恩的。”
     P:“杀人是犯法的,你是要坐牢的,遇到不讲理的父母说不定要你偿命。”
    我:“哦,那你觉得我杀了你,你爸妈会让我偿命吗?”
     P,默默的看了我一眼,“不清楚,并不是很懂他们……”
    我:“为什么觉得你很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评论

© Sin | Powered by LOFTER